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Hyperion推出Garrick Ohlsson蕭邦鋼琴作品全集


源自美國Arabesque唱片公司1995年至1997年錄音,總共有16張CDs,錄音總長度 1152 分鐘55秒,協奏曲部分由 Kazimierz Kord指揮華沙愛樂,合作者還有大提琴家Carter Brey、女高音Ewa Podles與長笛演奏家Elizabeth Mann等人。


Garrick Ohlsson於1970拿下第八屆國際蕭邦鋼琴賽大冠軍,直到五年後才錄下鋼琴協奏曲(目前列入EMI Gemini系列)。


焦元浦先生對此系列中屬第二次錄音的協奏曲評價是:「自然地回歸樂譜,表情純淨而古典...歐爾頌對音樂與技巧的不斷努力更值得尊敬。」並將其錄音與Argerich及Zimerman兩人並列,三個人皆是第二度錄音整體成就確實是比第一次錄音更上層樓者...

Hyperion代理商是上揚公司,即使會引進國內,價格應該也不會太便宜...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疑??
不是平價古典嗎??
怎麼會有Hype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