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Harmonia Mundi 推出低價盒裝韓德爾作品輯



為了紀念韓德爾辭世250週年,法國古樂大廠Harmonia Mundi將推出五套低價盒裝韓德爾作品輯。其中包括:歌劇(9CDs)、神劇(4CDs)、協奏曲(4CDs)、詠歎調(2集,各4CDs)。


9CDs的三部歌劇~Rinaldo、Flavio、Giulio Cesare,與Saul、Messiah兩部神劇,都是由假聲男高音René Jacobs指揮,當初上市時,每一套都獲得相當好的評價,但價錢也是「貴森森」,2CD的零售價就逼近一張小朋友,因此,普及度十分有限。



根據英國網站預告的售價,9CDs的歌劇集標價是33.5元英鎊(不到台幣2000元),略等於三張正價位新片價格,以英國的高昂的CD售價來預估台灣售價則應該是低於NT$1600。不過,台灣代理商上揚公司會如何訂價,值得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