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杜拉第指揮海頓歌劇全集 20﹪Off 特價中

暑假剛剛結束,古典折扣戰又要開始了!


DG與Philips旗下的的套裝低價系列CD將以8折促銷價拋售,其中,可能很多唱片行遍尋不著的Item,這次卻出現在特價行列中。如此一來,你不得不感謝唱片行的常態性缺貨,讓你可以因此省下不少錢,趁此次機會趕緊補貨。


尤其,特別值得注意的是Philips即將完全併入Decca,因此,本地發行權也將從環球轉籍至福茂,因此,無論是撿便宜貨,還是最後一波搶進Philips,都是好時機。


其中,筆者垂涎已久,卻不是很好找的海頓歌劇全集(上、下兩套),由杜拉第指揮洛桑室內樂團,係筆者首要目標。英國《留聲機雜誌》在當年CD首發時評論的第一段是這麼寫:"This reissue of the splendid late-1970s initiative by Dorati, the European Broadcasting Union and Philips—a pioneering achievement of magnitude—is most welcome."





Brendel與Rattle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名演,改以Decca Original面貌上市,這就是Philips即將成為歷史的一個註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