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Vasily Petrenko加盟Naxos,展開Shostakovich交響曲錄音計畫


根據Naxos新片消息預告,皇家利物浦愛樂交響樂團將在年僅33歲的俄羅斯籍首席指揮Vasily Petrenko帶領下,於10月份推出Tchaikovsky的Manfred交響曲(8.570568),而根據經紀公司IMG網站上的說法,接下來還包括Shostakovich交響曲錄音的發行,但語焉不詳的是這項錄音計畫是不是Naxos公司另外一套交響曲全集的第一彈(the first disc in a Shostakovich symphony project),但可以肯定的是Vasily Petrenko將會持續Naxos公司與皇家利物浦愛樂的長期合作關係。


Naxos公司目錄中原本就有一套平價還不差的Shostakovich交響曲全集(Ladislav Slovák指揮斯洛伐克愛樂),但那已經是80年代末期的錄音了,原本,筆者期待DmitryYablonsky可能會扛起此一重責大任,但新面孔Vasily Petrenko肯定是會更具有市場賣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