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Sony Opera House第三波發行

1992年史卡拉版《茶花女》終於降價發行,Muti指揮,由Tiziana Fabbricini、Roberto Alagna與Paolo Coni等三人領銜主唱,算是阿藍尼亞成名代表作品之一。

老牌指揮家Erich Leinsdorf有三部作品再版,分別是《女人皆如此》、《莎樂美》與《假面舞會》,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突顯老大師的多才多藝,以後兩者比較受期待。

另一位指揮大師Joseph Keilberth的華格納《紐倫堡的名歌手》(Die Meistersinger von Nürnberg),1963年實況錄音,1990年曾由Eurodisc公司發行CD,屬不多見的精品。
以上兩部罕見歌劇~Rossini的《Armida》(Daniele Gatti指揮 )與Korngold的《Violanta》(Marek Janowski指揮)都來自SONY公司90年代數位錄音,讓人有挖到寶的驚豔感覺(而舊版CD封面上Fleming年輕倩影則是讓人有點驚嚇...)!

預計11月發行,連唱片公司官方網站都還沒有公佈新版封面,只好抓舊版封面圖檔瓜代。

2 則留言:

Mingus 提到...

這個系列的Wagner 與罕見歌劇的確
值得一試, 希望轉錄不至於太差。

我想這邊潛水默默看著你的介紹的人一定不少。加油, 請繼續報導平價有值的唱片消息!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謝謝你的貼心鼓勵!

我也常常去你哪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