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Jan Vogler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3CDs(Berlin Classics)

很多鍾情於東德品牌Berlin Classics的格友最近抱怨說市面上都買不到CD,原來是因為代理商打算進行特價促銷,因此,唱片行便將架上的存貨全部退返代理商,得以用折扣後的便宜進價重新下訂單,才會出現短暫的空窗期,讓喜愛東德錄音的格友誤會這個品牌即將從台灣市場消失...

在一大堆特價的套裝與單片CD中,筆者有點驚喜的發現Jan Vogler的大名,在跳槽目前的唱片公司SONY前,這位20歲就當上德勒斯登國家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的年輕人,其實曾經在祖國Berlin Classics留下了好幾張CD錄音,對筆者個人來說,購買指數最高的便是這套1993~1995年與義大利鋼琴家Bruno Canino合作灌錄的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全集3CDs(與通常的2CDS相較,有點不經濟,補白曲目是舒曼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1998年,Jan Vogler紐約初登場便是排出全套貝多芬大提琴奏鳴曲,從此躍上國際舞台...

2 則留言:

羅仙 提到...

我昨天也去台大大眾晃了一圈,
帶走了Rene Jacobs指揮b minor missa
根據眼線說,你好像也在那邊出現?(笑)

BC這場牌的東西真不錯,
可惜以前當班的時候也是很難銷售。
沒有宣傳是很大的主因,
不過還是得看官們識貨阿!
趁這次特價挑了不少好東西,
以後要買到就比較困難了,sigh~~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之前在博客來買了一套10CD的巴哈聖樂集,含四部曲目,其中B小調彌撒曲就是Rene Jacos的版本!價錢划算多了...

你買的是「絲絨」系列版本嗎?以單色絲絨布裝盒,看起來高檔很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