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Christian Thielemann現身Brilliant Classics!

這張1999年的錄音,即將由Brillant Classics發行低價版。

曲目包括~
Schoenberg: Pelleas & Melisande
Wagner: Siegfried-Idyl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快就賣出版權?

(劉)

Unknown 提到...

提勒曼貶值的太快了,其實他的藝術成就並沒有那麼低;Tchaikovsky sym. #1 和 費茲納都不錯啊....(by yuri)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個人淺見,高價位直接打到低價位的快速貶值現象,固然與演出指揮家的知名度或整體演繹效果息息相關,但主要原因恐怕還是出在整體大環境。

相對於EMI、SONY、Warner乃至於同一集團Decca,黃標DG是大型唱片集團中運用降價策略最為保守的一家,目錄中幾乎沒有任何持續發行的低價系列,因此,釋出部分庫存資源授權給Brilliant Classcis,只是在大水庫中插上一小根水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