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Stéphane Denève Roussel交響曲全集完成(Naxos)


法國指揮家Stéphane Denève自2005年9月接任英國皇家蘇格蘭國家交響樂團(Royal Scottish National Orchestra),翌年5月開始為Naxos公司灌錄法國作曲家Albert Roussel交響曲作品,第一集於2007年推出,迴響格外熱烈,摘下當年法國年度金唱片大獎,以一年一張的速度,第四集在本月上市,本地代理商已經引進。

而這四張CD也成為Stéphane Denève更進一步晉升的有利憑藉,三月初傳出消息,他將從明(2011)年9月起接任德國斯圖嘉特廣播交響樂團(Stuttgart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SWR)音樂總監,在此同時,他與皇家蘇格蘭國家樂團的合約也確定延至2011-2012年樂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不是印象派、12音列那一派的我會去買來聽聽看。

(劉)

jimmy 提到...

我發現我竟然跟你的blog是同期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