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Lso Live推出戴維斯爵士Nielsen交響曲錄音


一年多前(2009/02/25)本誌介紹倫敦交響樂團2009/2010樂季節目時曾經寫到~

唯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Colin Davis爵士即將展開為期兩年的Nielsen交響曲全集演出計畫,2009年10月1日的第五號是第一彈,同台演出的有Radu Lupu協演莫札特第20號鋼琴協奏曲,也是頗令人意外的安排!大師的三回合西貝流士交響曲錄音(Philips、BMG、LSO Live)是藏諸名山的不世出名演,筆者誠摯盼望,LSO Live未來一定要出版大師尼爾森交響曲全集實況錄音。

-----------------------------分隔線---------------------------------------------

果不其然,Lso Live即將推出此系列音樂會實況錄音,第一張CD即將在年底推出,曲目則是第4與5號交響曲。

圖片說明:距離真正上市還有半年以上時間,當然不可能有CD封面圖片,暫以有格友提到的Lso Live版Haitink貝多芬交響曲全集代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