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布列頓四重奏演奏布列頓弦樂四重奏


已經倒閉關門的英國Collins唱片,曾經以一系列布列頓錄音而備受讚譽,廉價大廠Naxos於2003年購得版權,曾發行像是三星戴花片的小提琴協奏曲(女小提琴家Lorraine McAslan主奏)與歌劇《Albert Herring》(Steuart Bedford指揮Northern Sinfonia)等,本來也有風聲說,弦樂四重奏作品雙CD也列入發行計畫,只是不知為何緣故,後來Naxos卻找了當家英國Maggini Quartet 重新錄製,樂評與市場迴響均稱上乘,便把布列頓四重奏的錄音晾在一邊了。如今,另一廉價廠牌Brilliant Classics即將發行這套2CD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想提供您一個很好的音樂會訊息;若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還請多多包含。

2010/ 6/ 20 Sun. 19:30 國家音樂廳
【日本國寶堤剛大提琴饗宴】
由日本天皇御賜紫星勳章的大提琴家 堤 剛(Tsuyoshi Tsutsumi) 將率領霧島國際音樂節(Kirishima Festival)三位特約大提琴家菊池知也(日本愛樂首席),山本祐之介(前東京交響首席),簡荿玄(台北市交首席)一同演出輝煌奪目的大提琴饗宴。身為世界十大音樂廳三得利廳廳長,日本一流音樂人才搖籃桐朋音樂大學校長與霧島音樂節音樂總監之堤剛大師,此次來台將破天荒演出兩首協奏曲,由另三位大提琴家擔任自管弦樂伴奏改編之超高難度版本,第一號巴赫無伴奏組曲,四位大提琴家並將同台競演華麗的費加洛婚禮序曲。

更多節目介紹: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dcmXuTBU0E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