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Marin Alsop馬勒交響曲錄音何時推出?


本月3至5日,美國女指揮家Marin Alsop剛完成與巴爾的摩交響樂團(Baltimore Symphony Orchestra)的馬勒第九號交響曲音樂會,美國主流媒體褒貶不一。像是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的樂評Anne Midgette似乎就不太欣賞這場音樂會,覺得熱情有所不足,不過當地報紙巴爾的摩太陽報樂評Tim Smith倒是蠻捧場的,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
在此同時,Marin Alsop也四處征戰,預計6月份將指揮洛杉磯愛樂(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演奏馬勒第五號交響曲,明年1月則指揮休斯頓交響樂團(Houston Symphony O)演出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本網誌去年10月即預告過Marin Alsop與巴爾的摩交響樂團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錄音早已完成,可惜,Naxos公司遲遲未推出,另外,德弗札克第七、八號交響曲,是與第九號新世界交響曲一起完成的,但不知何故也一直延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