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土耳其鋼琴家Idil Biret推出一系列貝多芬錄音


曾經在Naxos出版蕭邦與布拉姆斯鋼琴音樂全集的土耳其國寶級藝術家Idil Biret,將自2008年12月起陸續發行總數多達20張CD的一系列貝多芬鋼琴作品錄音,其中包括鋼琴協奏曲全集(由 Antoni Wit指揮安卡拉 Bilkent Symphony Orchestra伴奏)、鋼琴奏鳴曲全集、李斯特改編鋼琴版九首交響曲。

雖然英國網購網站將這一系列CD的廠牌標示為Naxos,但從CD照片來看,Naxos應該只是負責代理經銷而已,實際上發行者還是Idil Biret Archives(IBA) ,也就是Idil Biret 專屬的唱片廠牌!
進一步查閱Idil Biret官方網站,除了鋼琴協奏曲2008年新錄音之外,鋼琴協奏曲與鋼琴改編版交響曲都是之前已發行過的舊錄音,後者曾經在1985年短暫以EMI名義發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剛剛在Naxos網站上看到,依然是用Naxos的八開頭編號耶....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謝謝你!

我也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