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小賈維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DVD(Sony)


2009年9月9日至12日4天時間在波昂音樂會的實況錄音,9首交響曲只用了3張DVD,第1張與第2張各收錄4首交響曲,皆超過140分鐘,第3張單獨收入第9號,第4張DVD則是此系列 名為" Beethoven Project "音樂會的訪談紀錄片。

據說,音樂會同步戶外轉播已經有超過3000萬位觀眾,讓小賈維繼卡拉揚與伯恩斯坦等大師之後,少數有留下貝多芬交響曲全集影像紀錄的指揮家。

無論如何,筆者還是希望2004~08年SACD版還是可以盡早集結發行套裝全集。

1 則留言: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hello 版主

這套應該是在德國波昂(Bonn)所錄製的。請參閱
http://paavoproject.blogspot.com/2010/10/playful-poker-film-premieres-he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