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超便宜的蕭斯塔高維奇交響曲全集(MDG)


筆者曾經網購一套由捷克SUPRAPHON公司出版,小蕭斯塔高維奇(Maxim Shostakovich)指揮布拉格交響樂團(Prague Symphony Orchestra)的蕭斯塔高維奇交響曲全集 ,價格便宜是一大優點,最重要的散裝片沒在台灣出現過,因此,也不會有重複購買的問題,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買賣。

現在又有類似情況,德國MDG公司即將推出由烏克蘭指揮家Roman Kofman指揮伯恩貝多芬交響樂團(Beethoven Orchester Bonn),屬於2003-06年間錄音,還是非常新的錄音,11張CD售價不到40歐元,從包裝盒上的一大堆貼紙來看,之前散裝發行時似乎收到不錯評價,像是其中包括有英國企鵝指南的三星加鑰匙等。

MDG在台灣有代理,如果引進後價格不至於太過離譜,我想應該還是優先考慮支持本地代理商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蕭士塔高維契的交響曲就真只有第5號第一樂章道盡了他的音樂理念與辛酸。

個人是DECCA海汀克版。

(劉)

Andy 提到...

The Penguin award was just for one symphony, I think.

匿名 提到...

您好,可以請教小蕭斯塔高維奇那套父親的交響曲全集 除了價格優之外 還有沒有特別之處?
我正在考慮買進此套,能否請教您的意見?
(或可寫至信箱 digo1827@seed.net.tw)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