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因為Naxos,我們有機會聽到很多管弦樂團錄音...

以下四個組合從俄羅斯遠東地區、紐澳、美國紐約州到北歐瑞典,皆非古典音樂世界的主流,但,勇於開發新錄音曲目並投資在具有潛力或實力樂團,還是要給予掌聲鼓勵的。另外,Naxos近期陸續發行德國歷史悠久的Weimar Staatskapelle(威瑪國家歌劇院管弦樂團)一系列錄音,其中包括史特勞斯與李斯特交響詩作品。


Kurt Sanderling的兒子Thomas Sanderling指揮西伯利亞Novosibirsk Academic Symphony Orchestra演出Taneyev交響樂曲與管弦樂曲,看來應該又是另一個全集計畫的進行。




斯洛伐克編曲家兼指揮家Peter Breiner指揮紐西蘭交響樂團(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灌錄楊納傑克歌劇改編管弦樂曲作品,目前已經發行到第三輯。



女指揮JoAnn Falletta指揮美國水牛城愛樂(Buffalo Philharmonic Orchestra),近期錄音作品以知名作曲家不為人知罕見作品或改編作品為主。


俄國籍指揮家VassilySinaisky指揮瑞典Malmo Symphony Orchestra,已完成奧國作曲家Franz Schmidt交響曲全集錄音的前兩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