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Viviana Sofronitsky莫札特古鋼琴協奏曲(11CDs)


Viviana Sofronitzki 係俄羅斯鋼琴派泰斗Vladimir Sofronitsky的掌上明珠,偕同波蘭華沙古樂團(Musicae Antiquae Collegium Varsoviense)於2005-06年間以古鋼琴灌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全集,原本只在網路以320K格式MP3販售下載,現在即將集結為實體CD格式(11張)銷售。

又一個例子告訴我們現在唱片業者有多悶,實體CD銷售儘管再怎麼每況越下,至少還收得到一點錢,哪像網路下載,明明知道很多人從一大堆載點取得錄音,卻一點錢都收不到,那才會叫人吐血!

1 則留言:

Ergaster 提到...

小弟記得這一批錄音除了您所提到的在網路下載之外,在Pro Musica Camerata也有單張唱片的發行,不過現在看到能集結出版,真是一大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