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福特萬格勒The Legacy107碟打包(Membran)



本地網路書店已經上架,特惠價是五張小朋友,筆者個人雖然沒有興趣,還是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以下摘自網路書店的介紹文:

這107CDs包含福特萬格勒畢生錄音集結,從幾乎是最早的1928年韋伯「魔彈射手」序曲,到1954最晚年的華格納女武神錄音,為我們提供大師最明確的縱向藝術脈絡軌跡。在相同曲目上,音樂性見長的福特萬格勒,讓我們在不同時間點上,比較大師的詮釋藝術差異,比方說,光是貝多芬「英雄」交響曲,本輯極提供多達12個大師演繹版本供樂迷膜拜。全套的貝多芬、布拉姆斯交響曲,羅馬版的華格納指環全集,拜魯特音樂節、薩爾茲堡音樂節等等,絕對是坊間收錄最齊全的大師錄音寶藏。此外,本片另外收錄由德國福特萬格勒權威姚阿幸.凱瑟博士親自解說的大師藝術DVD,凱塞教授言簡意賅的道出,為什麼福特萬格勒仍然是最偉大的指揮家?提供樂迷更深入的瞭解大師不朽的藝術魅力,所有樂迷都該珍藏這套收錄大師藝術精髓的典藏紀念大全集。

附件:1本曲目手冊(德文和英文)、1張資料光碟(德文和英文)、1張DVD(德文發音,英文字幕,PAL系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週遭樂友對此套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我是不介意再多一塊磚頭就是。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