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低價蒐盤:Karl Suske錄音作品集

趁著台灣代理商舉辦七折特價活動,逢低搶進了一些東德小提琴家Karl Suske的錄音作品,以下五款屬於此次的血拼成果,如果再加上原本兩套早先即已購買的貝多芬弦樂四重奏全集(10CDs)與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全集(5CDs),基本上已經囊括其錄音生涯之精華矣!


莫札特弦樂四重奏第8-23號(6CDs),Suske四重奏。

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集(Bisics版),Masur指揮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伴奏。

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集(Basics版,2CDs), Karl Suske(小提琴),Walter Olbertz(鋼琴)。

莫札特鋼琴三重奏集2CDs,Karl Suske(小提琴)、Walter Olbertz(鋼琴)、Matthisa Pfender(大提琴)。

巴哈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Basic版,2CDs)

3 則留言:

Sunkist007 提到...

哇! 博主不愧是行家~~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過獎了!

我只是趁著打折的特價機會,將原本猶豫不覺得titles一次買齊...

Unknown 提到...

我個人認為,Suske & Olbertz的Mozart Violin Sonata非常的好。到是沒見過他們合作的莫札特鋼琴三重奏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