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瓦礫中的寶藏(三):偉大鋼琴家(10CDs)&偉大室內樂(10CDs)

室內樂篇與鋼琴家篇因為詳細曲目遍尋未著,暫以代理商中文側標文字權充。


本套合輯為樂迷朋友們精選十場精彩的大師級現場錄音,每場都是難得一聞的歷史名演,齊聚各方領域擲地有聲的熠熠巨星,一次為您獻上。有小提琴家米爾斯坦一九五七年正值盛年的完美演出,夢幻組合葛羅米歐與哈絲姬兒於後者逝世前兩個月在瑞士的珍貴合作,法國大提琴傅尼葉帶來全場的貝多芬作品,歸化墨西哥籍的小提琴巨匠謝霖所演出之貝多芬、布拉姆斯與巴哈等作品,室內樂團囊跨義大利弦樂四重奏、史麥塔納四重奏、美國的茱莉亞弦樂四重奏,及維也納八重奏等,這些錄音都是由瑞士義語區廣播電視台所保留下來的珍貴檔案,現在您只需花少許的金錢,就能將這些叱吒一時音樂家的優秀演出帶回家,現在的樂迷真是太幸福了。


本套專輯收錄十位大師級鋼琴家珍貴現場演出,俄國鋼琴巨匠吉利爾斯之舒曼交響練習曲,曾經來台之大熊拉扎.貝爾曼演繹拉赫曼尼諾夫音樂的瞬間,德國猛獅巴克豪斯難得一聞的蕭邦演出,魯道夫.塞爾金率性奔放的貝多芬熱情,超技大師季弗拉帶來最擅長的李斯特,脾氣古怪的古爾達端出經典的海頓、莫札特與貝多芬,還有徹卡斯基、安達、義大利的卡尼諾等,真的都是超級大「卡」,真的要感謝瑞士義語區廣播電視公司所留下的珍貴檔案,讓我們能夠聆聽這些傳奇大師的現場風貌,而且居然只要花您少少的金錢,愛樂者絕對要人手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