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布列茲DG史特拉汶斯基作品集盒裝(7CDs)


SONY(CBS)近期又再版布列茲早期錄音作品集,以作曲家為單位,其中包括白遼士、巴爾托克、拉威爾、德布西、史特拉汶斯基、馬勒、魏本、貝爾格、荀伯格以及自己的作品,共有11輯,分別為3到6張CD不等,對筆者來說,大部分皆屬一炒再炒的冷飯,提不起任何興趣!

倒是DG準備繼之前的8CDs巴爾托克盒裝後,再度推出6CDs的史特拉汶斯基作品集,除了1991到1996年間的4張錄音之外,也把80年代初的2張罕見曲目錄音放進去了。

看來,DG正在有計畫的出版布列茲的錄音低價系列盒裝,在巴爾托克與史特拉汶斯基之後是誰的作品呢?拉威爾或德布西(各有4~5張錄音)?而眾所期待的馬勒交響曲全集何時結集降價發行呢?拭目以待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巴爾托克、拉威爾、德布西、史特拉汶斯基、馬勒、魏本、貝爾格、荀伯格..........

光看作曲家的名字就沒有購買慾,DG是想測布列茲的人氣市場吧。

(劉)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Dear Mr.劉

我知道,你曾經說過,你對德布西很有意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