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LSO公布2009~2010節目,戴維斯爵士指揮第五號尼爾森交響曲

Barbican中心公佈的節目單:http://www.barbican.org.uk/music/series.asp?ID=673

卡司不弱,但亮點很少....


唯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Colin Davis爵士即將展開為期兩年的Nielsen交響曲全集演出計畫,2009年10月1日的第五號是第一彈,同台演出的有Radu Lupu協演莫札特第20號鋼琴協奏曲,也是頗令人意外的安排!大師的三回合西貝流士交響曲錄音(Philips、BMG、LSO Live)是藏諸名山的不世出名演,筆者誠摯盼望,LSO Live未來一定要出版大師尼爾森交響曲全集實況錄音。

2 則留言:

xytr99 提到...

對於Sir C.Davis的尼爾森交響曲錄音十分期待,期盼他老人家要多保養身體!個人非常喜歡他西貝流士交響曲的詮釋,所以三套錄音都有蒐集 ^^"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嗯嗯!

Colin Davis爵士的三套西貝流士錄音,無論是藝術成就或錄音技術,都是可以讓他名垂千古的歷史豐碑。

可惜的是,個人原本預期在海頓熱潮中,他可以帶領LSO灌錄一套現場版海頓倫敦交響曲集,這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點,真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