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Norrington爵士的5張馬勒交響曲錄音(Hanssler)






Roger Norrington爵士與斯圖加特廣播交響樂團為Hänssler Classics錄製了五首馬勒交響曲,全部皆來自音樂會現場實況錄音,隨著他即將引退(由法國新銳指揮家Stéphane Denève於2011年9月接任),結束長達13年的任期,看來是不太可能完成全集錄音了...!?

其中最新一集第9號錄音被Classics Today樂評網站創辦人David Hurwitz罵成是"愚蠢的"演出,特別寫了一篇「落落長」的樂評,有興趣者請自行參閱Roger Norrington’s Stupid Mahler Ninth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rrington 古樂式的演奏風格,強調音樂的肌理,這使得他演出古典晚期作品和浪漫樂派作品時,和聲超薄弱的啊......可以聽聽他的布魯克納跟華格納....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