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莫札特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全集(Hanssler)


小提琴由俄國小提琴家兼指揮家Dmitry Sitkovetsky擔綱,鋼琴則由義大利指揮家Antonio Pappano(第1張)與同為俄國籍的鋼琴家Konstantin Lifschitz(第2-4張)兩人演出,2006至09年錄音,由德國Hanssler唱片公司發行,第1張兩位指揮家合作的組合還蠻新鮮的。

值得一提的是,Hanssler步上BIS後塵,第4張CD似乎沒有單獨發行,而是直接與前3張一起打包上市,價格約等於1.5張CD的花費,唱片公司實在不能這樣欺負忠實支持者,要嘛就應該選擇直接發行全集4CDs,否則這樣子只會落入消費者觀望而唱片公司不得不集結降價的惡性循環。


2 則留言:

Jackie 提到...

這套錄音姑且不論價格和發行方式(我個人也是傾向應該四張單張都發行過再來出平裝套裝)

我覺得是近年來相當不錯的一套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新錄音
第一張兩位指揮家的組合也頗新鮮有趣,起碼這是我第一次聽到Papano彈鋼琴

倒是讓我想到據說現任的NSO總監呂紹嘉也是位鋼琴高手,不知道有沒有誰有幸聽過?

Wayne Cheng 提到...

@Jackie 這幾次的呂紹嘉時間呂老師都有用鋼琴示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