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Ronald Brautigam貝多芬鍵盤音樂系列(BIS)










按照瑞典BIS公司近年來的行銷慣例,同一個樂團或藝術家一旦鎖定某位作曲家作品,一定以全集為灌錄目標,花費幾年時間陸續出版正價位SACD,待系列完成後,往往與最後一輯推出後隔沒多少時間便順勢出版低價版盒裝CD,現在最讓人期待的便是荷蘭古鋼琴家Ronald Brautigam的貝多芬鍵盤獨奏音樂全集,涵蓋範圍包括奏鳴曲與變奏曲等鉅細靡遺大小作品,整個系列預計有17張CD,目前已推出7張CD。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獨奏作品之外,Ronald Brautigam也同時灌錄鋼琴協奏曲,獨奏曲目是延續其一貫使用的古鋼琴,協奏曲則是採用Steinway D型大鋼琴,由瑞典Norköpping Symphony Orchestra伴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費幾年時間陸續出版正價位SACD,待系列完成後,往往與最後一輯推出後隔沒多少時間便順勢出版低價版盒裝CD》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