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99元的企鵝指南必備盤:柴可夫斯基第一號交響曲

金革代理的倒店貨,正常價位時,很可能要買卻買不到,或者看不上眼,因為好版本實在多如過江之鯽,不過,看在五折的份上,就為了企鵝指南那把鑰匙,試試看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網誌內容才知金革撤守了,不過現在也實在很難有動力去買了。

房間的套裝磚塊堆了5.6個我都懷疑會有聽完的一天嗎。

匿名 提到...

Naxos在台灣的代理商換成先前的唱片公司了(似乎是滾石?),現在目錄中的全部品項皆可透過唱片行訂購。

我覺得Naxos Historical系列蠻不錯的,用低價位就能買到已有定評的歷史錄音,但是老錄音的品質就不一定每個樂迷都能接受了。

匿名 提到...

去唱片行看了一下,有"一包"Naxos的滾石新包裝,目錄十CD=99元。

滾石風雲又拿回去了沒錯,不過瓦礫的便宜布魯克納還未上架,看來得下訂單,商家才會進貨。大磚塊我5.6個,小磚塊又要再加2~3個了。

(劉)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您提到的這些Naxos的特價CD在哪裡可以買到呢?想去看看說......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To Jeffery,

金革留下的Naxos切貨在站前大眾唱片找得到!數量並不多了,建議有路過時,順便前往即可,不用大費周章專程跑一趟...

To 劉,

Naxos代理權的確是回到滾石風雲手上沒錯,至少每月新片都會引進,比起前任代理商無疑是盡責許多。

SampleCD+2009目錄在國外是屬於賣品,目錄在網路上也都可以下載,但現階段代理商難為,喜歡閱讀實體紙本者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現在買大部頭套裝CD往往有一個心態,反正不可能再便宜了,也沒多少錢,那就買了吧!有沒有機會聽那倒是另外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