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夏伊Chailly貝多芬交響曲全集5CDs


印象中,夏伊在荷蘭皇家大會堂館尋樂團期間,應該是沒有留下任何貝多芬商業錄音,此回與Leipzig Gewandhaus Orchestra合作因此被日本HMV網站稱為[初錄音]。
10月底開始,夏伊即將率領樂團在英國Barbican Hall以五場音樂團演完9首交響曲,應該算是整體國際宣傳的一部分,網站上不難找到試聽片段與錄影片段。


3 則留言:

廳濤 提到...

先出Brahms然後才出Beethoven的指揮家應該很少阿.
我聽了Chailly的Brahms後,
總覺得整體樂團有動不起來的感覺.
往往樂團正要開始動,就被Chailly給壓制下來了.
(例如:第三號終樂章,第一號第一樂章...)

BudgetClassicalCDsFan 提到...

先灌錄Brahms,再出版Beethoven的指揮家的確並不多見,但日前剛剛過世的元老指揮家Sandering正好也是這樣,這是我暫時想得到的另一個例子。

這兩天剛入手熱騰騰的zinman的Brahms交響曲全集,他走了一條大家常走的路,先Beethoven後brahms。

gabor 提到...

Dear Friend,

Wonderful site. Is it possible to download any album or this is "only" give us information about products?

Regards, Gabor